大地春和景明、万物吐故纳新,在春意盎然的季节,历城区养老服务中心闵善学堂于3月30日正式开班!历城区民政局社会救助服务中心主任李蓉芳及历城城发集团相关领导、闵善康养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中心书法家、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高岱,闵善学堂课程教师、院内外长者现场参加。

城发集团相关领导现场致辞,他表示,关爱老年群体,护航晚年幸福,不仅衣食,更在身心,这是社会赋予城发的责任,也是城发的光荣使命,希望借助历城区养老服务中心闵善学堂这一载体,提高老年群体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让老人在学习中、在活动中,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汇聚正能量、实现人生价值再造。同时为营造终身学习的社会氛围、建设学习型社会发挥积极作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城发力量。

仪式现场,区民政局领导与城发集团领导共同为闵善学堂揭牌并为学堂特聘专家顾问、课程教师颁发聘用证书。书法家高岱为闵善学堂赠送亲笔题名。

闵善学堂校长现场宣布学堂正式开课!随着开班仪式的圆满落幕,闵善学堂迎来开班第一课——手工DIY彩绘陶笛。课程现场,授课教师与老人一起动手制作,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活跃。老人纷纷表示,手工制作动脑又动手、身心皆收益,对于闵善学堂未来更多精彩课程他们充满期待!

闵善学堂正式开班,不仅是历城区养老服务中心提高自身服务水平、丰富养老服务内容迈出的坚实一步,更标志着历城城发集团聚焦公共民生、开拓养老服务业务再上新台阶。今后,闵善学堂将持续开展舞蹈、绘画、游学研学、古琴、五音养生等满足长者多样化服务需求的各类课程,全面致力于丰富老年人群精神文化生活,助力长者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